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交大学子获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践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7月19日至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决赛在上海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由理学院材料化学系2016级杨华同学、应用化学系2016级李新阳和贾鑫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白艳红、梁军艳和杨帆三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获得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西安交通大学获大赛唯一团体奖项一等奖。

http://phych.xjtu.edu.cn/_mediafile/lxy/2019/07/23/21qfpkynmy.jpg

本次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优秀队伍、近1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上海,围绕高分子材料化学实验基本技能、反应条件控制、产物后处理等环节展开了现场实操比赛。西安交大代表队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备战,在全国赛中取得骄人战绩。

理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实验实践能力的培养,化学学科在新的本科生课程培养体系中的实验实践学分比例更是达到了25%。化学教学实验中心还设有针对全校本科生的创新性实验和化学开放实验日等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