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集中接收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各学院(部)及相关教师:

为确保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顺利完成,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集中接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2020年4月5日24:00请项目申请人在系统关闭前提交电子版申请书,无需提交纸质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无需签字盖章。

二、项目申请书预算部分需经过学校财务处审核。请项目申请人将编制好的经费预算表和经费预算说明发送至财务处审核邮箱cwkysc@mail.xjtu.edu.cn,以收到财务处预算审核通过的邮件回复为准。

三、项目申请人需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自查。请项目申请人对照形式审查表对申请书进行逐项核查,确认无误后请申请人在形式审查表上签字。

四、为减少人员接触和物品传递,项目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书时,需将签字确认的形式审查表扫描件和财务处预算审核通过的邮件一并发送至学院(部)科研秘书邮箱。

五、项目申请人提交申请书后,请关注申报系统项目状态,若有退回修改,申请人需按照退回意见修改申请书,学校将统一安排退回修改的申请书集中提交时间。

请项目申请人积极准备申请材料,请各学院(部)做好通知传达和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

联系人:何会 贺林科

联系电话:82665700

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

2020年3月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